天之穹野

一定要说的话,是个十足十走剧情流的文笔渣小作者

求签——我的cp绝对不能be!(然而他们全部be了)


  其实我一直有在反思自己,明明喜欢糖为什么总是要吃刀,粉的cp没有一对he的。

  (因为标签不知道怎么打,就本篇提到的cp名都打了,占标签致歉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名侦探柯南——诸伏景光×降谷零。

  一起长大相互救赎的幼驯染,从相遇开始他们就再未分别。一起上国中,高中,大学,警校。最后一起去组织里卧底。

  然后景光无了,死在零面前。

  你离开后我越来越像你。

  只有死亡能将他们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名侦探柯南——萩原研二×松田阵平

  也是一对幼驯染cp。(好家伙73你坏事做尽,就不能给我们留一对完整的幼驯染吗?!)

  他们的性格真的好互补,嘴甜贴心的萩原和暴娇但正义感十足的松田。也是从小就在一起长大,结果都被那个该死的炸弹犯无了!

  两人都无了,也算是别样团聚?(可恶我才不喜欢天堂团聚什么的啊!)

  

  咒术回站——五条悟×夏油杰

  "这个世界无法让我发自内心的微笑。"

  "最后倒是说点诅咒人的话啊。"

  "杰。"

  #我们至今仍不知道五条悟那天和夏油杰说的话到底是什么#

  #未闻悟言#

  在高专时期相遇的两人,那是彼此最美好最嚣张的年纪,两个人结为挚友,感情日益浓厚,最后却分道扬镳,走上了注定背离的道路。

  夏油杰被五条悟无了,五条猫猫现在还在狱门疆里没出来!(jjxx你也坏事做尽)

  

  文豪野犬——织田作之助×太宰治

  只能说织田作刀之助名不虚传。

  

  流浪地球——莫强求。

  目前来看是moss被伏特加爆头,刘培强舍身炸木星,好家伙我只能希望moss能阴险一点把刘培强备份成数字生命。

  

  狂飙——李响×安欣

  安欣啊!安警官啊!(流泪猫猫头JPG)李响啊!李队啊!(太刀了没办法说什么只能胡言乱语!)

  "警察的理想就是让人民安心。"

  

  火影忍者——宇智波佐助×漩涡鸣人

  火影这里我嗑的就没几对he的!佐鸣我宁愿他们在终结谷同归于尽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各自结婚!还有斑柱,扉泉,卡带,自蛇,止鼬,宁天,因修……

  (可恶!ab你和73是不是都不喜欢给人留一对完整的幼驯染!)

  

  (还有很多,不举例了。)

  今天去求个签,看着签文一言难尽。

  真想把这个签文扔在我cp的面前,拽着他们的衣领怒吼。

  给我好好陪在对方身边啊!!!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